Please Click

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大时代

从<大时代>发现一样事情,股票涨价原来也会有人亏钱破产的,从网络上找到一些资料。

他们做的是恒生股指期货,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.
买涨不用说,就和我们现在的股市操作一样.
买跌的话,跌得越多赚得越多,而涨的越多赔的钱就越多.
做个不恰当的比喻,就像赌博中的押大小一样. 
举个例子:如果现在股票是100元,你买涨,股票涨到101元,你就赚1元;如果你买跌,股票涨到101元你就赔了1元,而股票跌到99元你就赚1元. 
另外,股指期货是用保证金交易的,用10%的钱就可以买卖100%的股票,假设买涨,如果股价涨了10%,实际上你的资金就翻一番了.在不用保证金的情况下,要涨100%你的资金才能翻一番.
同理,10%的保证金,股价下跌10%,你就损失了所有的资金,下跌20%你就要倒欠交易商你投入的那麼多资金.
很多人不能理解,赔没了可以从头再来嘛,何必跳楼呢?其实在那种极端的情况下,他们已经欠了交易所很多钱,还不起了,所以才会跳楼. 可以看出,期货交易的风险还是很大的,前面朋友所说的小人物不会遇到这事是绝对错误的,在大多数时候,都是小人物才会遇到这种事,大资金不会轻易冒这麼大的风险.

No comments: